一丈光

野生人类
怪胎一个

学习打卡

雅思172天补录打卡

我现在特别怕自己突然的悟出一些道理

那些突然悟出的道理,往往都特别的让人难以接受

我不太喜欢干家务

但是我今天在做完家务的时候,我的父亲总是在批评我这做的不够好,那做的不够好

然后莫名其妙就想到我母亲平常干活的样子

在婚姻里,好像女性一直担任着一种必须做家务的样子

我在想,如果不是女性把家里面的事已经处理好了,男性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时间在外面去挣钱?

如果给予女性同样的时间,我想女性做的不一定比男性差

这么想着好像越来越讨厌婚姻

我现在甚至连以后要装修什么房子都想好了

家具必须要少

腾出一间房间,单门做乐器室,这个房间复杂点,情有可原

沙发也不要太大的沙发,就是那种懒人沙发

大概不需要电视,有电脑投影仪就可以了

要个大书柜不要书桌,家里尽量只要一个桌子

不会贴壁纸什么的装饰,打扫起来很麻烦

厨房卫生间物品会很少,方便收拾的那种

空气净化器和清新剂常备

扫地机要有,懒癌晚期

要好好洗衣服不能积攒

香薰蜡烛买几个就行

可能会养狗和猫

但如果觉得麻烦,可能会不养

我估计那样的房子看起来肯定没什么人间烟火气

像个旅馆

但省钱又方便(*'▽'*)♪

评论